close
又開始了
胃悶 想吐 狂打嗝
整個人好難受


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工作事業不順
感情不順
毫無亮點的我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我要過這種日子
為什麼這種狗屁倒灶的是要跟著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覺得好難過
身體卻不舒服到沒有辦法喝酒

對 我抗壓性差 我能力差
我沒有像婐展現的那麼堅強
也沒有我展現的那麼有自信

我只是一事無成又害怕懦弱的膽小鬼...

我好難受...

一口氣哭了一個多小時
連老媽也跑來關切
最後還忍不住抱著老媽大哭一場

被媽媽說:
傻女兒  想哭就好好哭一場吧~
好催淚>"<

謝謝海賊,有你的勵志影片好多了XD

但我還是還是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