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自己在灰濛濛的天裡等了好久
很想跟大家一起去看當代的展
但卻被迫自己一個人在路邊等待

也好

逼著我自己想了很多

從煙不離手 到手足無措
一直到
我漸漸沈靜下來
第一次 有一點慍火的感覺

開始反省自己
才發現
我才是那一個 靠著外在形象支撐自己的人

利用別人的愛來證明自己有優點
利用喧嘩的人群來證明自己不孤單

我在利用這些人
這些我以為純粹的感情

所以
我選擇了放棄

好久沒有這樣
想要自己一個人
想要自己逛逛街、自己散個步
抽煙也好 音樂也好

不想要誰來打擾
屬於我的
狂想的空間

好自在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的感受

於是
我的錢包又瘦的不成人形...

簡言之
是個收穫的週末
也是分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