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很知性路線
早上去上了芳療的課程
超不適合我的~
有夠無聊 上一半我就烙跑了

下午去看了微笑陶俑
可憐的倫倫不能跟我去
感謝賢老大非常好說話的隨call隨到!
(有意願加入我的藝文行動的夥伴請在本篇留言,有活動會主動通知喔~)

微笑陶俑最大的爆點是裸體
很難想像這麼 ㄍㄧㄥ的中國人在那邊雕塑人體的模樣
展很特別~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了吧  人超級多的...
直得一提的是他的文宣品
印製的相當白話,把當時的時代背景沿革講的相當清楚
最好笑的是裡面有引述當時的一些對話
竟然完全不放原文直接放白話文
看了好不舒服>"<

歷史博物館的動線真的很糟糕...
走起來只能用莫名奇妙來形容!
展示品的擺放與講解的編號排法也有些錯亂= =
簡單說就是你不會從1號聽到40號
中間會跳來跳去的= =

最誇張的是
我在紀念品區看到了唐三彩的紀念品
這...這是什麼概念???
話說看到了一面銅鏡款式的手環~
本來還跟阿賢在嘲笑他
現在好後悔沒有買QQ

途中經過一家看起來超好吃的黑糖剉冰
果然真的很好吃~
黑糖超級香的!
但是料也太沒有味道了吧...= =


晚上去看了小V的踢躂舞展
好好看!!
整場舞台處理的不錯
中間有一次麥克風出錯 其他都很不錯
整場的活動熱力曲線也很不錯!
我喜歡~
看的我也想去上跳舞課了~
加油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