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幫公司準備員工旅行的行程  看的我好心動~
所以
從這個禮拜開始
我每個禮拜都要出去!!

但我是一個沒有交通工具的弱女子
所以只好跟著政府去旅行

什麼叫做跟著政府去旅行呢?
就是跟隨政府的政策出去玩
簡單的說
就是我會很常跑觀光傳播局去拿最近的推廣DM
通常上面都會有詳盡的大眾運輸移動方式
相信政府的交通措施是可以成為我的腳低

如果
你也是沒有交通工具的少女
你也是工作很累,沒辦法像年輕時候一樣,說衝就可以充很遠的有薪女
你也是很想出去玩,卻苦無伴(或者你的伴很無趣)
歡迎加入跟著政府去旅行旅行團
以後會在週間發布,有興趣歡迎報名
報名長期會員享有主動通知 (MSN) 福利喔!

如果
你是有車有腳的優秀青年(不分男女)
你是有計畫、有期許的旅行者
你不甘被侷限在小小的政府之下
歡迎提出行程誘惑我
讓我們一起投奔大自然的懷抱吧!

PS
再衝也是會有累的時候
再愛玩也是會有沒錢的時候

以上兩種狀況發生的時候
我會開放一日電影院團,或者是誠品免費讀書團

敬請見諒


PS2
常喝酒的那一群
這是告別酒醉金迷的最佳機會
趕快加入我吧!!


PS3
大家都知道
我是一個只有一張嘴的小孩
麻煩大家多多加入
讓我有一直出去玩的動力啊!!!!!!!!!!!!!!!!!!!!!!!!!!!!!!!!!!!!!!!!!!!!!!!!!!!!!!!!!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