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撒嬌的女人會很幸福
我同意這個標題,但是這篇講得根本就不是一個女人
如果,有一個女人真的是這樣99%是心機超重的心機鬼
其中又有50%有憂鬱症吧! 我想
這樣的女人 大概只會出現在歷史當中不可考據的女人形象裡
因為
那份歷史一定是男人的幻想寫出來的= =
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替那個女人感到很可悲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有一個這樣的男人陪在我身邊
記得還要加上賢淑喔~
因為前一定賺不多 要娶雞隨雞 娶狗隨狗不可以有抱怨喔>.^

對我來說 女人  就是人
跟男人一樣要自由要人撒嬌要人體諒我的生活

剛剛又看一遍真的太氣了
等一下會po一篇一句一罵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