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一顆被撞掉的牙齒之後
第二顆
我的牙齒被蛀掉了

今天去牙醫把他磨得小小小小地
下個禮拜就要裝上真正的牙齒了喔~
但是目前還有一個小套子套住我的小咪咪牙齒
不然會很難看
而且讓我服務的客人會哭哭吧XD

說到這顆牙齒
其實他本來不需要被拔掉的
因為我其實早在1月的時候就想解決他了
那個時候
他呈現了微微地黑色讓我很害怕
但是看醫生的事一波三折
從冬天拖到了春天
實在是開始不舒服了
但是我最相信的牙醫時間真的"太難橋"了
於是我就去了一家yahoo上面推薦的牙醫 離豪園也比較近

輕輕鬆鬆
他一下就解決了我的牙齒
還幫我的牙齒照了"X光" 很高科技吧!
醫生說
幫我照了一下
我沒有什麼蛀牙 但是有一顆長很歪 還有智齒該拔了 但我可以自己決定
興高采烈的離開了牙醫整所
正是痛苦的開始

沒錯!
我有一顆蛀城黑色的牙 怎麼可能沒有其他蛀牙!
他是一個庸醫

蛀牙沒發現沒有關係
但是他把我的黑色牙齒亂亂補
好像沒有挖乾淨就把他補起來了
所以裡面的神經一條接著一條就發起炎來了

究竟有多嚴重呢?
這樣說好了
我蛀一顆牙 但我整個半邊的牙齒都在痛
連假牙都會痛喔!
(超靠杯的!假牙痛個屁啊!)
於是乎
我從春末夏初又開始預約要看我的牙齒
醫生幫我把牙齒挖開
他說我的神經已經都蛀爛了
整個發炎腫脹 所以才會痛到假牙那邊去
(就是本來蛀到的神經發炎腫起來,一群神經擠來擠去  再加上傳染隔壁條神經)
但是又因為時間很難橋的關係
醫生幫我把牙齒挖開上了藥之後(整個很舒服~)
我又拖了一個多月才去看醫生
馬上就被醫生罵了

但是要作假牙並不是我害得唷~啾咪

總之
一切終於要結束了
接下來我就要裝上”正港”的假牙
來開個派對歡迎牙齒先生二號!!
:D

ps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