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延友之夜十年了

大龍給了我
在他那裡所有的
我的照片
沒想到竟然只有270張
真的是少的很誇張耶
我想他一定有漏掉= =

回首看看從高中一路到現在的我的改變
從醜小鴨
變成了墮天使

裡面有好多
在延友會的照片
想起了每一年
在春天大哭的每個片段

想起了在大二的時後
在頭髮燙的捲捲的時後
同時 也是我最有自信的時候

有著愛我的男人
有著我愛的夥伴
有著一群相愛的學長姐
以及 受到大家的喜愛

那時候的我

勉強來說
還算是單純的

看著自己黑到發亮的肌膚
閃著光芒的璀璨笑容

反看著包裹著自己的黑色羽翼

我了解到

我變了


再也回不去以前那個天真可愛的文采妹妹



有的時候會想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想一直保持著那時候的樣子嘛?

但其實
那個樣子
在一年前
也都還一直存在在我的身上

回味過去的感覺非常奇妙
會讓人忍不住回像當時的情景
讓人很想
再回到過去...

延夜之後的聚餐
是最重要的重頭戲碼

很開心
再一次的見到大家
開心的讓我再一次燒聲
(或許今天的新娘並不開心我燒聲)

LOVE YOU GUYS

每次我傷心難過
我總是很高興
能夠擁有一個這樣的避風港
(雖然男女比例很不平均了= =)

我很高興
照片裡頭大哭的我
總是讓淚光 閃出最美麗的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