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個人比較冷靜
反應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或許跟身體愈來愈虛弱有關係

永遠睡不夠
一天睡將近八個小時
卻感覺好像只睡了4.5個小時 或者更少
醒來的時候
常常是被嚇醒的
(嚇醒的原因大概就是覺得睡過頭了 想到什麼東西忘了做之類的)

前兩個禮拜都還好
這幾天真的有感受到
身體變的比較虛弱
或許真的是因為貧血吧...

看著自己眼皮內的血色越來越淡
或許就要比我自己膚色還要白了吧>"<

老媽看我精神越來越差
說著工作太辛苦

但 媽
其實不是

我自己知道
其實不是工作啊!

小心翼翼的壓著自己的情緒
把力氣放到最輕

因為一不小心
就只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要爆炸了

每每都感受到就在邊緣了
真真實實的感受到
超越那條線就會無差別爆炸了

不要
再給我任何的負面情緒了...

好不好?

你可不可以
就成熟這一個禮拜就好?

讓我 可以度過這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