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減肥大計實行的第一天
我想我這輩子是忌不了口了,
就運動吧!

乖乖的聽了老哥的話,晚上七點以後不進食
晚餐也盡量不吃白飯

真正讓今天成為減肥大計的第一天
是因為今天去跑了步
ERYU WANG女士非常有種的讓我等了20幾分鐘
看再他非常有誠意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競走了一圈大安森林公園
其實都在聊天...= =
為了怕遲到而跑去的我 跟已經遲到又沒有錢不得不從古亭站衝過來的你
我猜是最累的一段...
比真正跑步還累= =

不過他說累死了...
我想之後大概無法跟他一起奔馳了
還好,我媽說以後早上我陪他去公園
他可以在草皮上玩耍 我去奔馳
(老媽,你是去曬太陽的嗎?)

總之~
我的減肥大計改成早上跟老媽去大安奔馳了~

p.s.
回到家之後
ERYU WANG女士竟然打電話來確認我到家沒~
歐~so sw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