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之後的生活又空虛又忙碌
空虛的是心靈
忙碌的是庸俗

先來說說要做的事好了
1.找工作(公關或婚顧或華語師資)
2.搬房間(想幫房間換個新風水)
3.收行李(這...就是我從淡水搬回來的8大箱)
4.練車(埃...為了要去台中做準備啊= =)
5.進修(想學的很多,英文.文書處理.繪圖軟體)
6.找房子(不知道到底補不補的到宿舍啊>"<)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驚人?
老哥很酷的給了我一句:一起進行

是齊頭並進的意思嗎?
這樣我得有6顆頭才夠用捏...

不知道是之前玩太凶還是天氣真的太爛了
我總覺得我一直處於要生病的狀態捏...
嗑了感冒要好一點
隔天又再來一次

這樣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已經都睡到自然醒了...

好累又好空虛
我好想念淡水的山光水色...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