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說我是他的惡魔朋友
意思應該是可以跟我聊惡魔的話題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走天使系...

他說我們沒有那種命
沒有辦法走天使系
心裡有一點落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真的只有聊到惡魔話題的時候我可以給他建議= =
(難道這是我僅存的、勉強可以稱為優點的優點嗎?)

想說的是
只有聊到這些的時候
可以不去想這麼多
比較輕鬆也比較穩定
好像自己可以很灑脫一樣

雖然我們應該都不是...

親愛的惡魔朋友
我很樂意當你的惡魔朋友
如果需要我陪你好好的聊一聊
我會很樂意

親愛的天使朋友
我很樂意陪你好好的坐一會兒
如果需要我的陪伴
我會感到很榮幸

雖然我實在拙於言詞,所以只能用陪伴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