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晚餐去吃的餐廳的名字
名字滿好笑
店家卻很有溫馨的fu~

雲先生說這個月他生日所以我要請他吃飯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不過他消失的這幾年我的禮物呢!!?
算了...看在他很有誠意的邀請我的份上
好險有去 這真的是家很棒的店

我點了法式海鮮義大利麵,雲先生是奶油培根焗飯
我有偷吃雲先生的飯
cheese整個香到一個大爆炸啦~
相較之下我的麵雖然不難吃卻顯的很普通
哭哭~

雲先生當完兵 整個很囂張的在聊軍中的事情
現在當兵好像都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了後??
為啥整個感覺很涼啊??
要當兵的男士們也不用太緊張了
>"<

好久沒跟雲先生見面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呼呼
最近也該來個老朋友的相見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