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去了台中好久好久了
卻現在才po網誌...
明明就是因為壓力>"<

第一份工作理所當然的第一次跟公司同事出遠門去玩
艾倫跟凱莉都是很好的咖!(大拇指)

艾倫耐性超好,而且超配合
再無聊的遊戲都能跟我搭配的天衣無縫而更顯趣味

凱莉是個資訊王
這次出門的旅行資訊都靠他一手包辦
我跟艾倫只負責住宿事宜
(還只有我們兩個人住宿喔!)
卻到了台中才騎著逋逋到處找住的地方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high很刺激捏

我喜歡這樣的旅行
當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時候
有個人告訴我:那我們去....吧!

當我在耍白痴幼稚的時候
有個人玩的比我更瘋
配合我所有的蠢蛋遊戲
對我提的議都很開心的附和

我超級愛這次的旅行的

雖然我們好像花了一大堆時間在騎車
雖然艾倫第一次騎山路
雖然半路差點沒有油
雖然逼哥因為幫我們拍尷尬的照片而臉很臭 以及覺得我們非常愚蠢
雖然花了4000塊在住宿上
雖然趕回台北上班遲到了半個小時(Shit!)

但我超級愛的
我超愛我們一起脫光光在超級大浴缸裡面泡澡聊天
一起圍著毛巾拍一大堆假仙的照片
一起賴床一起化妝
一起很糗的騎摩托車進Motel的超級大車庫
一起吃璽朵附贈的高級大亨堡

這麼愛?
來個熱吻好了啦~

艾倫:XXXXXXXXXX


下一波要出發前往台南
要來一趟胖呼呼的美食之旅
With統聯的台南票卷

Go! Go! Go!

Just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