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跟馬兒說完之後應該沒啥酒趴了啦
結果馬上又去了美芳的生日趴踢...

我想我很相信你們
所以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然後直接睡著

還滿舒服的啊
我恢復了我快醒的本能
幾個小時就醒酒了
雖然有的人都不相信>"<

本來還是想要回家
但是想想還是住美方家比較方便
結果就是又來不及做我要做的事>"<

昨兒個晚上很好玩啊
除了某一個橋段= =
看到平常凶的不得了的高主任醉成那樣真的很好笑耶XD
一喝醉就亂抱亂親人的習慣還是沒改...
可惜沛沛不在
我就只有跟嘉玲親了一下嘴唇而已

還因為親的有點大力
害我傷口有點痛>///<

其實
本來有點害羞
因為沒有跟大家很熟
可是大家都很好玩:D

耶耶耶~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要記得揪我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