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淡水、北海岸、瀲文、休息...
= =

昨晚又跟Ellen一起擠我那又小又亂的單人床
小小逛了一圈新光的馬靴
沒有一雙下的了手的...
這就是開始工作的不同嗎?
唉唉...

見了陳女士
一起飛撲淺水灣

淡水河~
見到淡水河超有回到家的感覺的啦!!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淡水
我有感覺到眼淚在轉轉轉...

吃了超級貴的海洋深呼吸
兩個人在海邊聊了一整個下午

看著天上的雲來了又去
時陰 時晴 時雨
兩個女人的話卻說也說不完

看到你笑了 我真的很開心

讓我們一起努力
在死掉前好好過日子吧!

但死掉了就讓我們好好死掉...
不用急救名單加我一個好嗎?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逛街
買了衣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穿= =
完全是浪費錢>"<

離開了學校真的...很捨不得花
(還不是又花了一千多買東西!!)
喔...
我兩天的工資就這樣沒了QQ

接下來這半天
我想看場電影
早早進公司準備要改新人的東西好了:D



拍了好多好多的天空、雲、彩虹、夕陽
全身都是沙
心裡 也都填滿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