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坐了四個半小時的客運
我回到台北了
幹! 冷死了

我不在的時候台北都是這樣陰雨綿綿的嗎?
(其實也才去兩天,講的好像去了八百年)
雖然在高雄也沒有遇到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但至少都暖洋洋的麻...

回想在高雄的兩天
我覺得我好像在作夢喔!

睡到下午再起來
傭慵懶攬的決定待會兒要做啥

不趕行程 沒有既定的屎該酒
累了就一直睡
也沒有什麼好覺得浪費的
整個人真的好放鬆
不會因為害怕睡過頭而嚇醒
看著電視看到睡著也OK

我好像真的很少這樣
把自己放的這麼鬆
就算出去玩
我通常也都希望把自己的行程塞到滿滿的
這樣我才甘願

這樣旅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總的來算
第一天:
台北-->楠梓 車資 500元
午餐:普通的鍋燒麵 40元
晚餐:雞蛋酥+綜合果汁 20元(海主播請吃雞蛋酥啦)
第二天:
晚餐:楊寶寶蒸餃 125元
(因為我一口氣睡到晚餐時間= =)
楠梓-->台北 車資 380元

合計:1065元

我個人覺得相當的划算兼不錯啊

畢竟我自己真的很放鬆

兩個人在家裡爬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感覺真的頂不錯的...

我喜歡這樣放輕鬆的感覺

當然

玩的很衝也很不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