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在哪張報紙的家庭生活上面看到的
(對 我只看沒營養的影劇版以及溫馨的家庭生活版)

女:沒有1克拉鑽戒我才不嫁
我婚後不做家事喔~

男:那我為什麼要娶妳?

女:(!!) 因為我還有珍貴的處女膜喔!

男:現在去手術一下 什麼人都能擁有處女膜 請問你有什麼值得我娶你的呢?
為了一片薄薄的膜

不是要戰

而是讓我想到了
每每在一段愛情中
總可以聽到
男人求婚的招數有多浪漫
生活中有多體貼
帶著女人遊山玩水
男人的工作能力有多好
多麼的幽默風趣
對另外一半是多麼的疼惜有加

反過來
好像女人在愛情中的評價
女人有多美多聽話
多得長輩喜愛
煮的一手好菜
勤儉持家

18禁的那個部分我就不列入評比了

如果要女人籌備每壹次去哪裡玩的所有行程
1次.2次.3次
最後總會覺得 這不應該是男人的工作嗎?
女人不是應該爽爽的跟著走就好了嗎?

當等待的浪漫夜晚總是不來臨
在心中上演800個浪漫橋段時
卻怎麼樣也拉不下臉把這樣的橋段讓男人享受

但說真的
如果你的女人在一片浪漫的星海底下
深情的擁著你
對你說:寶貝 對不起
我不能常常陪伴在你的身邊
你願意讓這枚戒指代表我對你永恆的愛
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守護你
在未來的每一天
讓我成為你每天的第一個畫面
每天結束前的最後一道風景
你願意嗎?
下跪 拿出戒盒
男人輕輕點頭後 為男人戴上
再拿出自己的戒指 讓男人為自己戴上

男人 你願意嗎?



這篇的重點不要是說這個(扯遠了)

我只是認真的在想
我也是一個希望男人風趣幽默體貼細心又專情多金有才華的人
但反過來看著自己 我用什麼東西來換一個這樣的男人?
純情? 沒有
溫柔體貼善體人意? 沒有
煮的一手好菜抓住另一半的胃? 毒死對方的有
賽天仙的美貌? 當然沒有

一直以來
我以為自己靠著的是個性吸引人


老天
現在想想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耶!

就像買賣一樣
什麼樣的條件讓你願意掏錢買下這樣商品?
願意花多少錢?
會保存多久?


單憑可愛的外表能撐多久?
更可愛 更漂亮的推陳出新

細想
有什麼是可以值得對方與我共渡的?
先別妄想餘生這麼久的事
單論交往

為什麼?
而我憑什麼?

或許在每一次大聲嚷嚷著要出去 要貼心 要驚喜的時候
想想自己能給的有什麼

想想自己值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