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房間裡,一邊用電腦
一邊啜飲著威士忌綠茶


我一個人在喝酒

當然我也想狂歡 我也想用力喝酒用力玩
但我一個人在這裡
連我想撒嬌的叫一聲"寶貝"的對象也沒有

調了第二杯
現在連單喝綠茶
都好像可以喝到淡淡的威士忌香了
是習慣?

電話在手上
猶豫著不支該不該撥出這個號碼

兩杯 微暈

不想一個人
卻又害怕兩個人

再加一點威士忌
心裡盤算著該補酒了

今晚涼涼的 酒冰的
卻不想穿外套
任這寒穿透

帶著酒意 想化妝
三更半夜化什麼妝?
於是再飲

不去追究那一件事讓我孤獨
不去追究悶的來源

明明是個工作能力有問題的傢伙
不工作卻在獨飲

獨飲
在房間
凌亂、寒冷
夜半有風來
吹不散這一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