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轉眼就要結束了,發生了好多事
總覺得自己很 衰

仔細想想
這一年的變動 很多都是自找的
總是沒辦法直率的接受別人的感情
總是不好好的思考自己的需求 身邊人的需要

覺得後悔
覺得自己衰斃了
覺得自己的感情路也太不順了~

Ed說的對
就像最後一個包包被買走了
心裡總是無限惆悵
但是明明就是因為沒有很喜歡才不買的...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同樣的情形
覺得對方明明很愛我
但是總是得不到幸福
我想
是我的問題吧...

總是憑恃著對方喜歡我
就任性妄為
人會累會倦
倦了離開 就換我流淚

美樂妮說不覺得我今年很衰
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有個圓滿的結束
或許吧~
這是成長的一年

火速的長大
再一次的獨立自主

用我自己的力量
關於愛的力量
一份未知的力量
努力長大

曾經錯過的愛 對不起 再見
未知的愛  平常心 真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