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射手座
有些人會說,一看就知道是射手座
我 很慶幸

有的人說星座運勢準翻了
有人極端就有人在另外一端
無論如果總有可以推翻的話頭

這都無所謂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射手座

這樣想法有三種可能:
1.我真的不太熟其他星座的人都怎麼樣
2.我看的是射手座的敘述,想必優點詳述的多
3.我就是一個,容易喜歡(適應?)現階段的人= =
4.我是射手座啊!!
5.從知道射手座以來被星座書上的射手應該怎麼樣而影響的越來越像

無論我現在養成原因是因為射手座的影響
或者是被星座分析影響而來

我都非常慶幸我是個射手座

如果可以把我從小累積的教養與道德再拉回來一點點
(我理智告訴我這麼做,實際卻很不想= =)

可以再樂觀一點

可以讓我身邊充滿愛

可以讓我的心裡 充滿了愛
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
甚至是無聊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