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中
姐姐就像媽媽 哥哥就像爸爸
在姐姐結婚之後 我就像再多一個爸爸

在最近
生活浮動這麼大的時候
是他們讓我的生活平穩
也是他們讓我的生活起波纹

讓我去面對我自己的未來
用破壞再重建的方式
強行打破我原本的想法
抽絲剝繭的去發現我自己
才慢慢的建立出我心中想要的 期盼的模樣
隨然還沒有結果
但我總算是一步步的前進

前幾天
姐姐問我 妳工作壓力會不會很大?
我說 還好 壓力的話 媽媽給我的壓力比較大

這個世界上
給我最多愛的人是我媽
讓我相信這個世界充滿愛的人是我媽(雖然她不信)
因為她 我覺得我一定沒有辦法做個好媽媽(因為辦法像她那麼愛小孩)
一直以來 我很愛她 捨不得她不舒服 睡不著
但一直以來 我總是讓她氣得睡不著 氣到生病

姐姐問我 你有想過要搬出去住嗎
我跟姐姐說 在大學的時候 我跟媽媽的相處會比較好一點

這樣的回答
我知道我只是不敢說出"我想搬出去"
光是有著這樣的念頭
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我很愛妳 家裡也很溫暖

只是我覺得有點累
或許你看不到我的晚歸
或許你不知道我的狂歡
你不知道我生活的模樣

你就不會擔心的睡不著
也不會一直緊張西西的
更不會整天幫我找工作= =

如果我搬出去
每個禮拜回來陪你
你或許會活在我生活很正常的假象裡
但至少
妳半夜睡得好 精神好
這樣就不會生病了...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一但說出口
不管我是不是要搬
妳的心都會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