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自己一個人面對這片資訊海
面對這片低氣壓
愧疚感

被說自私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真的變的自私了嗎?

或許是因為我想要的要不到吧...
或許我需要的東西 沒有辦法得到吧...

??

這個好像就是自私 不是嗎?

所以我是真的自私...?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
是不是就不怕變自私?
是不是就不怕想要的不見了
反正本來就沒有了

是不是沒有了 就不害怕了?
因為我就需要堅強
就沒有軟弱的藉口

哀哀

本來就不應該軟弱
有軟弱的藉口也不應該軟弱
憑什麼要別人分擔你的煩惱
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既然不想分擔我的煩惱
為什麼要闖進我的生活?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可以分擔煩惱?
為什麼要讓我以為可以依靠?

算了算了
想來想去都是想我自己委屈
看來我是真的自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