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路一向很隨性
或許你可以說是 散漫

老哥前幾天幫我看履歷
氣到留紙條要我好好想想自己做履歷的態度

最近真的好累
但真的細數下來
也沒有什麼正經事
究竟是什麼在磨耗我的精神?

一直以來
我就是接受在我面前出現的東西
仙說這很令人擔心
因為我一點都不積極

當老媽拖著滿身的病幫我準備考試的東西
當老哥三更半夜不睡幫我看履歷
當我自己拖了不知道幾萬年的紐奧之旅

我的老天

越來越不想回家
每天回家都很害怕
害怕又因為什麼沒做好
讓家人對我嘆氣

我的生活 很散漫
我想應該可以這麼說

但我工作不就是為了要讓自己的一切上軌道嗎?
卻只是又陷入得過且過的情境

對了

是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