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終於去醫院掛了號看醫生
在醫生的建議以及健保的幫助之下
決定把他縫起來

打麻醉藥真的是一件超級痛的事情!!!!

而且當醫生問我為什麼沒有當下去把他縫起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大囧

他說現在傷口已經開始癒合了
可能縫起來不會像一受傷就縫那麼漂亮>"<

上了手術台
真的超級可怕...

打完麻醉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縫的過程也沒有幻想中的拉扯的感覺

一切就在我快要睡著的過程當中結束了

下個禮拜再回去拆線即可

然而

現在我的麻藥開始退了

幹!

痛死了

比我剛跌倒的時候痛多了!!



艾倫說的好
縫起來根本就是在傷口旁邊多插幾針麻

不得不承認
100%全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