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頂尖的人
但是這麼沒有用卻是這幾天才知道

找工作的事一拖拖了很久

從海外打工開始,我連出國的勇氣都沒有
華語師資更是連證照.教師資格也沒有
公關業完全沒有工作經驗

我怎麼會這麼沒有用??

今天去上保險的課程
我的腦子就要爆炸了,法條.數字.直銷式的催眠
好噁心...

晚上回到家
媽咪非常心急的要我跟阿姨約時間喝下午茶

工作

真的迫在眉睫......................................?

我一直知道
考上研究所只是讓我把大學沒有好好完成的部分補上
也就是半調子的學業 跟 未來工作的準備

為什麼?
我會這麼沒有用啊?

我好想知道哥哥姊姊大學畢業的時候為什麼可以這麼篤定的走?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用的在這裡徘徊?

英文不好
證照不足
膽子太小
個性懶散
好吃懶坐


乾脆大家來補充我的缺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