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老媽

可以不要一直逼我嗎??
每天都接到一通電話
你要不要去這個工作面試?
我是覺得好像不是太適合,但是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真的夠了...

請留給我一點拒絕的空間
我很心疼你這樣一直為我擔心
但是請不要我一拒絕就發飆好嗎?

我知道我不成才
我知道我好像一直再做一些你一點也不認同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可是你這樣我真的好痛苦...

或許我很沒有自覺

但我記得哥哥姐姐在這個時候正快樂的想著去哪玩
準備接下來的研究課程以及工作

為什麼我要一邊準備去東海 一邊面對工作海?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可是我現在好難受
因為我真的也好愛你...
老媽...

或許這可以說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因為你也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