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以來發生了一些事
有的大、有的小
有的在心裡起了很大的漣漪

一直對婚姻很有期待的我
看到姐姐幸福的模樣更讓我相信我所期待的未來的一天
整天幻想著自己結婚的畫面場景

雖然原本幻想的對象離開了我
但是我對這件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懷疑
只覺得大概要往後拖好幾年了吧

但最近
心裡面對這件事情產生了懷疑
結了婚幸福的人究竟有多少?
這是一個我不敢去想的數字...

=================================================
今天雖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但坐捷運的時候
看著我身旁胖嘟嘟的小男孩乖乖的坐在他年輕老爹的腿上
他老爹偷親小胖兒子
看的我好想問他爹:我可以幫你抱一下孩子吧?

他大概會以為我是人蛇集團要把他小孩抱走= =

從小累積的夢想還是沒有辦法一下子就刪除的
只是動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