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學同學見了面
真的很羨慕他這麼多人追啊...
而且又很帥...>"<
雖然說這也是一件麻煩的事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羨慕啊~~~
(真希望淡江也可以多一點既帥又純情的小男生們)
((迷:有人說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追求,難道我....?))

--------------------------------------------------------
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淡江的女生的確花俏了一些
但是我覺得淡江的女生道德感真的比較強烈(or只限於我身邊的人?)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就算不站出來大聲喝斥
心理面也絕對不會覺得這樣的人是沒有錯的
姐妹們聽你吐吐苦水
真的有錯還是會念個幾句的

看起來單純的女生似乎真的比較討喜
但是內心的想法其實也都差不多吧?
再說 人也不是天生就花俏複雜的...

想到這裡
最近在學化妝的自己頓了一下
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回歸素樸的狀態
才是讓自己真正覓得真愛的方法?
把自己弄得花枝招展的
似乎顯的不必要、有反效果
甚至讓自己陷入一種不道德的疑雲裡

我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