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起了爭執
其實我知道我很愛媽媽 我也知道他很辛苦
我知道他提醒我也是為了擔心我
可是連著好幾天下來積了好多不好的情緒
加上媽媽的口氣也不太好
我整個大發作

也許單就今天而言
我的態度不好 媽媽也很無辜
但是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我大了
不是什麼事都不知道
不是什麼事情都像你想的一樣
我不喜歡你一同一件事一直說一直說 然後就生氣了

我想告訴你
我夠大了
我可以自己決定許多事
許多細節我沒有全部跟你說(因為那樣很麻煩)
請你相信我
我是愛你的
看到你這麼累 我是心疼的

但是我也會有情緒
我也會有想要快快樂樂的談話
而不是無止盡的聽到不愉快的爭論

媽 對不起


---------------------------------------------------------------------------
作了一個決定
以後早一點起床
就去圖書館吧
也許在家的時數比較短
可以濃縮所有的快樂
---------------------------------------------------------------------------- 事後的補充說明:
媽媽在半個小時左右就來敲我的門了
(雖然是為了電腦不會用...)
剛剛信誓旦旦的還在說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突然覺得這樣很像兩個小孩子在吵架
就是那種"我要跟你切八段"之類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innie 的頭像
    LoWinnie

    羅維霓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