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我媽去台北醫院做癌症篩檢
因為是免費的
大概有3.4千人去做吧~
真正是人滿為患....

畢竟我買不起癌篩...只好帶老媽做這個
花時間排個心安   希望老媽一直陪著我...

台北醫院的服務真的很好!!
3.4千人同時做癌篩
那個排隊、等候、洗手間、動線等等一大堆問題
出動大批人力支援不說
整個癌篩過程下來,除了人太多要排隊之外,
我沒有任何怨言
每位護士醫生都非常的有耐性、笑容可掬
完全沒看到不耐煩的工作人員!
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很想豪氣干雲的說以後都要去台北醫院看病
(但是在新莊也太遠= =)

第一次做乳房觸診也第一次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整個超害羞又不自在
尤其乳觸還是男醫師!!
但是醫師很專業,簡單引導我問問題並且很認真的回答
專業度、親切度一整個沒話說啦!

這麼愉快的癌篩過程還是發生了可怕的小插曲
興高采烈的帶著今年的第一份禮物(手拿包)出門的我
一度把他忘在洗手間...
就這樣看不到它了...
氣的我臉色超綠的!!
直接殺到尿篩的站問有沒有看到有人拿我的包包
靠!肯定被摸走了啊~
裡面有我的證件、相機跟信用卡啊
火氣大到一個無以復加
到詢問處的時候臉超臭的...

沒想到~
是打掃廁所的阿姨好心幫我收起來了

對於自己第一時間的懷疑感到很羞愧
也許 我已經將全然的信任放下了吧...
小小的遺憾  
但這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