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我24歲了
過了巔峰,要開始認真保養了
(我明確的感受到皺紋慢慢的侵蝕我>"<)

很慶幸的
一直以為最難解決的
在我生日之前解決了

在邁入2010年之前 在滿24歲踏向完滿的25歲前
我想好好的整理我自己

首先
很老梗的我將剪去我的長髮
陪伴著我在大學最美麗的日子的長髮
陪伴著我拍下許多美麗畫面的長髮
陪著我承受許多煩惱的長髮
(他們煩惱的都分岔了...)

接下來
我要做一些我虧欠的事
就好像在轉職前必須要先把之前做錯、做不好的事情補起來一樣
好好解決那些困惑
對於我虧欠的人,好好的做我一直想做的補償
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做錯了什麼 應該去做什麼
好好反省 好好彌補
才能夠重新開始

接下來
烤烤幸福餅乾 分送給大家
小小的 一包一包
有甜有苦 有黑有白也有各色綻放
將雜亂的顏色析出成艷彩
與大家分享在雜亂過後成長的美麗
繽紛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