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艾小倫一起出發去北海岸
為了要跟以往做區別
追求一個沒走過的行程
艾倫找到了一家在跳石的民宿
整間民宿只有一個房間
非常的漂亮又精緻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主持了一整天,
帶著濃濃的妝跟小禮服
兩個女人23:40從淡水出發殺往金山跳石
一路有風又有雨
有些路段還沒有路燈= =
到了民宿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臉上滿是雨水,但我們兩個的眼線跟我的假睫毛還是非常的屹立不搖!
完全可以感受到假睫毛在乎我巴掌= =

民宿老板等我們來了之後簡單的介紹一下環境
就讓我們自己在超溫馨的咖啡廳喝水聊起天來
招牌狗Michal陪著我們打轉
這裡好舒服 讓人很放鬆

晚上喝著金牌配著下酒菜
兩個女人一邊聊天又到了凌晨四點= =

一大早老闆開車載我們一起去財神廟
(成了這趟行程最有意義的景點)
拜了好多的神明
求了財寶袋又請濟公去了霉運
我想這個禮拜一定會很順利的~
(金錢的部份?)

這是我第二次拜拜,
卻是我第一次這樣燒金紙,燒了好多好多好多
希望神明有收到我的願望

我好喜歡這個民宿喔~
只要不下雨我覺得都很ok的地方
就算天氣陰陰的、冷冷的
可以在這裡這樣吃的早餐看著海
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享受了~

ps要記得跟對人
來這裡吵架或冷戰也太尷尬!

ps艾倫是對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