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青春之旅只有我、照相王跟楚楚三人
等來等去真的太麻煩
既然是青春的尾巴就是要衝啊~

雖然台北天氣涼涼的,但是太陽大的跟天氣一點也不符合
三個人衝到九份,
整個大陰天...而且冷個半死...
三個人穿著青春的夏日裝扮
幹!
冷死

九份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景色依然美的嚇人

坐在小茶館裡喝著暖暖的奶茶
聊了好久的天
看著好美的景
九份 真的應該這樣玩~
下次在去一次>"<

接著去基隆
坐公車去...小刺激
吃了一點點東西我就撐斃了
1個炭烤三明治
1碗螃蟹羹

阿~我真是小鳥胃~
(能從大食怪變小鳥胃真的是太好了,看來減肥計畫有望)

碳烤三明治真的好吃
不過我覺得下次點蛋的就夠了...
友特色、好吃、吃的飽 讚!

=================================
今天一整天以公共運輸系統搭載
我覺得很酷~
雖然穿不夠冷個半死、天氣不好還硬帶帽子
但是覺得超爽
真的喜歡這樣隨性的旅遊
我們要繼續下去

下一站
我想是內灣或油桐花季吧~
不過這很難說,畢竟是隨性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